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诸神之战2》开机 编导换人剧情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利小刀
2011年03月24日11:26
《诸神之战》海报
《诸神之战》海报

 

英伦“老戏骨”比尔-奈伊
英伦“老戏骨”比尔-奈伊


    时光网讯 日前,好莱坞巨头华纳兄弟影业与传奇影业联合对外宣布,旗下奇幻史诗新作《诸神之战2》已于近日正式开机拍摄,除第一部《诸神之战》中四大主演萨姆-沃辛顿、杰玛-阿特登、连姆-尼森、拉尔夫-费因斯悉数回归外,又有罗莎曼德-派克、比尔-奈伊、埃德加-拉米雷兹、托比-凯贝尔四位实力派演员加盟。同时,《诸神之战2》的剧情线索也首度曝光。 

    2010年春季公映的《诸神之战》翻拍自1981年的同名电影,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讲述的是众神之首宙斯之子珀尔修斯在人间长大成人后,带领一群人类勇士挫败冥王哈迪斯阴谋,拯救人间与神界的故事。根据片方的公告,《诸神之战2》在剧情上将承接第一部的故事线索,不甘心失败的哈迪斯卷土重来,联合宙斯之子战神阿瑞斯与宙斯的生父、泰坦之王克洛诺斯达成秘密协议,谋划活捉宙斯。面对危机,珀尔修斯不得不再一次肩负起拯救人类与众神的使命,与海神波塞冬的儿子阿基纳、被贬人间的火神赫淮斯托斯一同前往冥界解救宙斯。

    《诸神之战2》由《洛杉矶之战》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孤儿》编剧大卫-约翰森、《东方的承诺》编剧斯蒂文-奈特以及新人丹-马祖操刀剧本,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于《诸神之战》的编导团队。萨姆-沃辛顿、杰玛-阿特登、连姆-尼森、拉尔夫-费因斯将继续饰演各自在第一部中的角色珀尔修斯、安德洛美达公主、宙斯、哈迪斯,新加入的英伦三星罗莎曼德-派克(《达格南制造》)、比尔-奈伊(《真爱至上》《海盗电台》)、托比-凯贝尔(《摇滚帮》)分别饰演安德洛美达王后、火神赫淮斯托斯以及海神波塞冬之子阿基纳。委内瑞拉男星埃德加-拉米雷兹(《卡洛斯》《谍影重重3》)饰演战神阿瑞斯。 

    据悉,《诸神之战2》目前正在位于英国谢珀顿的摄影棚内拍摄,定于2012年3月30日上映。按照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立志拍摄一部史诗性巨作的要求,《诸神之战2》继续采用传统胶片拍摄,后期转制3D格式。去年的《诸神之战》虽然在全球豪取4.9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但其后期转制的拙劣的3D视效却广遭诟病,被批只有字幕是3D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