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杨千嬅结婚_杨千嬅大婚_杨千嬅丁子高_杨千嬅婚纱照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最新动态

丁子高自曝曾因追求杨千嬅惹父亲生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4日11:10
丁子高(左)决心跟千嬅交往,直到现在成家立室,获得祝福
丁子高(左)决心跟千嬅交往,直到现在成家立室,获得祝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丁子高接受有线CEN访问,他自爆追求杨千嬅时,跟家人意见分歧,他说:“家人一向不干涉我的私生活,不过我与千嬅拍拖,有报道提及我的家人,惹得父亲不悦。”丁父急召儿子返上海,丁子高无奈回上海“交人”,他跟千嬅分别时,觉得难舍难离。当时千嬅怀疑他们应否继续发展,不过丁子高未有放弃,他在上海时,每日也跟千嬅保持联络。丁子高在上海两个月时间,他向父亲表白,自觉没有做错事,提出回香港的要求。丁子高说:“与千嬅的相处,让我获得很多及改变,两人是互动的,觉得对方是可以一起走下余生的人。”

  对于千嬅在事业上创高峰,是否增加夫妻间的距离?丁子高说:“每个人也有属自己的事业范畴,在公关方面,我的成绩也不俗。”丁子高自封“管家”,千嬅现在的饮食与睡眠时间也在他控制之中。至于“造人”大计?丁子高坦言想生儿子,若果生女儿的话,他怕对女儿太多管制呢!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