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湿地传奇》首曝片场照 拉博夫联袂汤姆哈迪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桃桃
2011年03月24日11:10
《湿地传奇》海报
《湿地传奇》海报

 

希亚-拉博夫与几位小演员合影
希亚-拉博夫与几位小演员合影


    时光网讯 希亚-拉博夫与汤姆-哈迪担纲主演的黑帮电影《湿地传奇》首次曝出片场照。希亚-拉博夫身穿剧中服装与几位小演员亲密合影。

    《湿地传奇》根据Matt Bondurant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关于禁酒时期黑帮斗争的电影。故事设定在美国的禁酒时期,地点就在美国贩运私酒最猖狂的弗兰克林县,主人公的原型就是Matt Bondurant的祖父和两个祖叔父。讲述了三兄弟在贩卖私酒的过程中,如何将犯罪团伙日益壮大崛起的故事。

    影片由著名音乐人尼克-凯夫担任编剧,澳大利亚导演约翰-希尔寇特担纲执导。希尔寇特曾执导科幻惊悚片《末日危途》,由维果-莫特森主演。这也是他与尼克-凯夫又一次合作,他之前执导的《关键协议》同样由凯夫担任编剧。

    除了希亚-拉博夫与汤姆-哈迪之外,近几年人气暴涨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星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也将加盟。另外,加里-奥德曼、盖-皮尔斯等实力演员也会成为本片成员。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