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画皮》网络追捧白热化 李宗翰期待上星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1:00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搜狐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画皮》2011年3月初在两家地面频道率先播出,取得惊人收视成绩,观众对新《画皮》的追捧已达白热化,网络热议迅速展开,众多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询问上星时间,呼唤新《画皮》尽快和全国观众见面。剧中接棒甄子丹挑梁男主角"庞勇"的内地人气偶像李宗翰也表示对《画皮》上星非常期待。

  新版电视剧《画皮》由李宗翰、凌潇肃、薛凯琪、陈怡蓉——"双生双旦"华丽卡司联袂主演,自3月4日在南方电视台(TVS4)以来收视率比较之前翻三番。3月11日,该剧在浙江钱江都市频道播出,到目前为止收视率以明显优势位居省网第一名。新《画皮》在地面频道火热播出,随着剧情深入,网络上各种讨论开始蔓延,短时间内铺天盖地的评论纷至沓来,舆论普遍认为李宗翰版庞勇虽然打功夫不如甄子丹,但领衔《梧桐雨》《春去春又回》《徽娘宛心》等影视剧的李宗翰擅长情感戏,且在《剑雨》《关云长》《水浒》等电影电视剧中古装扮相俊秀。观众讨论焦点主要围绕李宗翰饰演的浪子剑客“庞勇”的爱情终结展开,他与“佩蓉”、“王生”的感情到底孰是孰非?“佩蓉”是否在经历“小唯”的第三者插足后对“王生”丧失信任,并开始后悔当初自己的“移情别恋”?"庞勇"的痴情专一对比“王生”的精神出轨,到底谁才是当今男人的效仿典范,最有魅力的爱情究竟是什么等等。

  网络热议的不亦乐乎,也让更多还未能收看新《画皮》的观众领略到了其不容小觑的吸“睛”魅力,无形中形成了一股热切期盼的网络潮水,正在横店赶拍滕文骥新作《景德镇》的李宗翰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与观众相同的期待心情:“我一直在看钱江台正在播出的《画皮》,脑子里不断浮现出去年我们在拍摄现场的情景。陈嘉上、高林豹两位导演和所有主创的竭力付出相信已经通过精良的作品展现出来了。感谢大家对这部戏的关注,我也和你们一样期待能够在更多的卫视频道看到它。”

    据悉,该剧将于4月3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相信这部被网友称为"披着神话衣的现代爱情故事"将会引起卫视联动轮播热潮,得到更多观众的青睐与追捧。(文/ZD)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