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变身“三好丈夫”《经营婚姻》上海登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9:39
朱雨辰剧照
朱雨辰剧照

 

朱雨辰变身帅气“飞鱼”
朱雨辰变身帅气“飞鱼”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经营婚约》已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登陆,该剧讲述的是讲述的是80后女人与70后男人的婚恋生活故事。朱雨辰饰演男一号叶小鱼,一个“三好丈夫”,为了大家庭的和协,周旋于妻子、父母与岳父岳母之间。

  《经营婚约》深度剖析了当代婚姻现状,结婚建立家庭不再只简单是男女小两口的事,还要顾及双方长辈,解决各种细小的生活琐事,若想家庭幸福美满就需要悉心经营婚姻。朱雨辰饰演的叶小鱼在组成自己的小家庭后,与新婚妻子罗青鸟还处于新婚燕尔没甜蜜够时,双方各自的大家庭就出现了各种繁琐的小问题,让他们措手不及的同时又不知该如何解决。

  虽然朱雨辰还是单身,但对家庭和婚姻有着自己的见解,“两个人在一起凡事都别太较真,别什么事都打破沙锅问到底,应该给对方多一点空间和包容,婚姻更是需要经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