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汶锜称情侣合照很正常 拒绝公开亲密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8:07
周汶锜没有拍下男友的睡觉样子
周汶锜没有拍下男友的睡觉样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汶锜昨日出席商店开幕活动,谈到林峰与潘霜霜的亲密照片曝光,人人自危,她表示没有留意。周汶锜说:“我没有这种照片,但觉得情侣合照很正常。我和男友很少合照,其实私藏照片没有问题,公开就不好了。”问到是否觉得林峯被出卖?周汶锜说:“娱乐杂志是消闲性质,刊登这些不太好,至于为何会发放给传媒,我不知道,我就不主张这样做。”

  周汶锜表示男友不爱拍照,他们的照片数量也很少。问到有否拍下男友睡觉的样子?周汶锜说:“我很少拍人家睡觉,小时候母亲说不要在人家睡觉时拍照。”周汶锜不担心前男友会公开私人照片,而且她很少拍照,即使弃掉照片,也会小心处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