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北京首映 刘烨耍宝张梓琳真空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7:31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刘烨和张梓琳合影
刘烨和张梓琳合影


  搜狐娱乐3月24日讯 由丁晟执导,集结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等主演的硬派动作警匪片《硬汉2》今日在京首映。当天恰逢33岁生日的刘烨显得格外兴奋,现场不断开起其他演员的玩笑,而一袭性感红裙真空上阵的张梓琳尽管谋杀不少菲林,却仍未逃过被刘烨“开涮”的命运。

  刘烨现场过生日 张梓琳性感红装真空上阵

  据悉,《硬汉2》的首映式与主演刘烨的生日“撞车”并非导演丁晟的有意为之,但却为发布会现场添加不少温情,刘烨自己在现场也是相当兴奋,拿几位共同合作过的战友开涮:先是笑称与焦恩俊的关系是“姐夫与小舅子”,之后又嘲弄导演丁晟“讲不清楚戏还有暴露癖,每次都要自己出卖色相。”此外,在片中扮演刘烨女友的张梓琳当天以一身性感红装真空亮相,尽管谋杀不少菲林,却还是遭到“男友“刘烨的无情“嘲讽”,“要是我的话肯定不会像小惠那样选老三这个有点‘二乎’的人。”打岔之后心情大好的刘烨也送上了自己对《硬汉2》的祝福:“这是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我希望这部电影一直拍下去,一直拍到《硬汉82》,我们拿着拐棍打才好呢。”

  刘烨耍宝引“公愤” 众人“报仇”大快人心

  在拿着几位主演大开玩笑之后,全体主演的集体“反击”也让刘烨猝不及防。据悉,身为世界小姐的张梓琳依旧关心着粮食问题,她表示“刘烨饭量太大影响了剧组的伙食分配”;而和他对手戏最多的刘承俊则通过首映式表达了刘烨欺负他中文不好,经常在对台词时拿他开涮,把他一个恶狠狠的反派弄得时常大笑不止无法入戏;最后片中的第一“打手”柳海龙则怒斥刘烨“耍大牌”,“发布会让我等这么长时间,到了还这么挤兑我们,拍戏对打的时候还老喊疼。”几位主演的一席话弄得刘烨一时无所适从,最后几位主创在导演丁晟的怂恿下终于得来了“报仇”的机会。几位主演最后将过生日的刘烨高高举起,作出欲将刘烨扔出的架势,吓得刘烨只得求饶。而丁晟也表示:“希望借着刘烨过生日和将他举起的寓意,让《硬汉2》步步高升。”

  四大主演反串亮相 展才艺斗脚力

  《硬汉2》中由刘烨、焦恩俊和刘承俊、柳海龙组成的正邪两股势力支撑起了影片硬派警匪的主打风格。所以在发布会现场,“四大硬汉”的出场当属最大亮点,而令人意外的是刘烨与焦恩俊的出场纷纷展示起反串才艺,焦恩俊堂堂台湾帅哥现场唱起了山东快板,而刘烨也用即兴的二人转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相比两位正派人物的文艺范十足,两位反派柳海龙和刘承俊也终于迎来了一决雌雄的机会。据悉,刘承俊曾是跆拳道黑带三段,而柳海龙更是中国散打王,发布会现场柳海龙信誓旦旦要挑战刘承俊一脚踢碎8块木板的记录,这也成为发布会最暴力也最扣人心弦的一幕,“他俩在片中虽然同属反派,但是谁都不服谁,都觉得自己更能打,借发布会的机会也让他俩正面斗斗脚力。”导演丁晟在一旁“火上浇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