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落跑甜心》未播先热 全能陈翔武艺引期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朱秦冀
2011年03月24日06:53

  华商报3月24日讯 陈翔、武艺参演的电视剧《落跑甜心》受到了粉丝关注,不但有选秀明星的影响力,更被称为潮爆“笑”园偶像剧。日前,有消息称该剧即将正式与观众见面,同时书、歌、剧将轮番上阵展开宣传攻势。《落跑甜心》还未播出,网上就有了很多粉丝编写的关于《落跑甜心》的小说。而现在,这部电视剧决定推出同名小说,并且会抢

  在电视剧之前推出,原声大碟也将接力推出,最后才是电视剧,这样吊足了粉丝的胃口。

  据悉,这张原声碟包括了所有主角的原声演唱,其中陈翔和武艺的表现更是备受期待。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首次尝试戏剧表演,更因为他们将演唱很多歌曲,工作人员都说:“他们这次演戏,不但对演技有提高,对唱歌的帮助也很大。”

       本报记者 朱秦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