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刘烨欲喝酒庆生 张梓琳取经如何“撒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4日05:59
众“硬汉”费力将寿星刘烨抬起整蛊
众“硬汉”费力将寿星刘烨抬起整蛊


  新京报3月24日讯 (记者 杨林)即将于4月1日上映的影片《硬汉2》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恰逢主演刘烨生日,几位“硬汉”导演丁晟和主演刘承俊、焦恩俊等齐齐把寿星抬起,刘烨连称:“我几十年的高大形象被你们一朝毁了。”逗得一旁的世界小姐张梓琳乐不可支。被问到生日如何庆祝,刘烨说老婆带儿子回了法国娘家,他可以把“老婆藏起来的酒拿出来,小酌半杯”。

  《硬汉2》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讲述一根筋的老三协助公安对付坏人的故事。谈到拍摄经历,张梓琳称非常感谢刘烨的帮忙,“连女孩子如何撒娇都负责教”。一旁的刘烨称:“这不难,平时都能看到嘛,比如拍下男孩的身子,然后说‘你讨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472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6430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