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暴力”首映 刘烨变“和事佬”劝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4日05:23
“寿星”刘烨拍照时被众人举起
“寿星”刘烨拍照时被众人举起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3月24日讯 由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等主演的硬派动作警匪片《硬汉2》昨日在北京首映,比起几位硬汉主演拼功夫,在场更有两家媒体因抢机位而对骂不已,搞得昨天过生日的刘烨也不得不下台到两名记者中间当起和事佬,连说“算了算了”。

  昨日是刘烨生日,“寿星”拍照时放纵自我被众人举起,他自称“经营十几年形象毁于一旦”,但对身边穿着火辣的张梓琳却十分小心,虽然拍戏时,他还给对方“手把手”亲自示范,但现场却自爆只敢平视,怕被误认为“窥胸”。

  化身“和事佬”,亲自为记者劝架《硬汉2》中由刘烨、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组成的正邪两股势力支撑起影片的硬派警匪风格,刘烨笑言自己怕了柳海龙,因为对方一下打招呼的触碰都能让自己觉得“骨头断了”。

  主持人采访过程中,有一位摄影记者与一位摄像记者发生争执,进而发展为言语冲突不断,刘烨在台上就劝道“好了好了”。可惜到群访时,两人的对骂一度打断了媒体的采访。这时,刘烨有风度地走下台到两人中间,安抚两人说:“没事,算了算了。”

  收敛暴露尺度,怕看张梓琳胸部作为性感女星,张梓琳这次首度触电大银幕就与刘烨谈起恋爱,这比《硬汉1》中的爱情故事丰富了很多。刘烨这次电影中没有上次那样“露股”特写,而是拍了全景的裸露戏。他笑说:“《硬汉1》时,我在戏里像有‘暴露瘾’,这回不是结婚了嘛,所以没有那么大尺度,但是还是有全景式的裸戏。”他还把“尺度大”的接力棒交给了张梓琳,连说:“她在里面,(惊讶)可大了。”

  昨日现场张梓琳的穿着可谓是“性感真空”,但刘烨却很“老实”。原来他是怕被指“窥胸”:“我今天一直都不敢看她,因为害怕被你们捕捉到那种‘眼睛看胸’的照片,我只敢平视她。”

  自称“二”,刘烨示范“女性撒娇”

  早在《硬汉1》时对于“老三”的角色就有“很二”的评论,这次《硬汉2》更是在名字里就不得不多出这个字,刘烨解释说其实在第一部的时候,导演只是想拍出固执的感觉,但是到了第二部,主创就不回避这种说法,可以说《硬汉2》中的老三比第一部的老三更“二”。他更坦言:“生活中我也挺‘二’的,大家看到了,我是活泼可爱型,看我说话就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其实刘烨在拍戏过程中常常主动给张梓琳示范演戏,甚至是女孩子常用的“撒娇”,张梓琳也坦言自己这个“处女作”全靠刘烨“手把手”的教导。他笑言:“大家知道我演过《蓝宇》,呵呵,其实就是用玩的心态,女孩撒娇也就是‘讨厌啦’我也学得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469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6430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