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专访刘桦:这中间有好多误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4:14

  搜狐娱乐3月24日讯 (肖旋/文)因为电影《疯狂的石头》中的黑社会老大“道哥”一角被众多观众熟知的刘桦,也出席了侯耀文的安葬仪式。很少人知道的是,他是侯耀华的徒弟。看到师父跟侯瓒的拥抱言和,他非常高兴,“就是应该这样,这就是亲情。”

  刘桦说,他跟侯耀文的缘分很浅,只是见过三次面,聊得不是特别多,但在没拜师之前两人就认识。谁知道拜师后没几天,侯耀文先生就去世了。

  聊到侯瓒姐妹告侯耀华返还财产案件,刘桦不免替师傅叫屈,“今天活动的墓地是他出的,跟他关系比较近的人都知道,墓地铜像全是他买的。本来也没什么事儿,这中间有好多误会,现在也都解决了。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媒体和朋友都到来。”

  “这一天来得有点晚,但都过去了,挺好的。其实现在做这事就是给活人看的,有这样的好结果,大家都很高兴。我们用心灵和情感在做这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