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传大S婚礼前赴医院产检 张兰:等10个月就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09:08
徐妈妈昨晚返抵台湾,开心回应记者的提问 香港“成报”

张惠妹(左)、钮承泽(右)观礼后同机返台 香港“成报”

  中新网3月24日电“大S”徐熙媛、汪小菲在海南岛办世纪婚礼,却被曝奉子结婚,昨天还有报道称大S3月初曾到医院做产检,被问是否怀孕,徐妈妈之前没否认,小S为姊姊澄清表示:“没有,而且她还有喝酒。”但婆婆张兰则留了伏笔,她说:“10个月后就知道了。”

  据香港“成报”消息,这场被讥为“史上最低调的高调婚礼”,随着大S包机亲友团返台落幕,但昨天有周刊爆出大S婚前安胎,被爆已怀孕,据说,大S3月初出现在医院产检,帮大S产检的医生也是接生小S两名女儿的陈维敏医生。

  35岁的大S怀孕初期不稳,上周原本要出席“相信希望”赈灾晚会,也临时取消,当时小S还代为说明:“大S在家上吐下泻,所以无法出席。”此举也被解释为怀孕身体不适,但其实大S与汪小菲闪婚后,大S私底下皆穿平底鞋走路,之前她和范玮琪逛街照片被黑人上传微博,婚礼前出发到海南岛,大S都是宽松上衣、洋装、平底鞋造型打扮,随处飘孕味。

  张兰针对之前关于大S怀孕的报道作出了回应:“我觉得,怀不怀孕我们都应该去祝福他们,但是大家在10个月后就能够看到到底是我骗你们没有,我是一个企业家,我说话做事是讲诚信的,我不会乱来的,我也不会欺骗媒体的,我希望真有喜的话能跟大家去分享。我刚刚荣升为婆婆,希望下一个Party能荣升为奶奶,我们都期待。”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