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身后事:6亿家产或引发子女反目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24日09:24
  记者 姚佳森 实习生 耿耀 作为好莱坞“常青树”和最负盛名的富婆,除了拥有惊为天人的美貌之外,伊丽莎白·泰勒的家产也是“富可敌国”。据美国媒体保守估计,在纵横好莱坞60年后,泰勒的身家已经达到了6亿美元。不过巨额的财富除了让泰勒过上锦衣玉食的富贵生活外,也让晚年病重的泰勒平添了不少烦心事,不久之前,在获悉泰勒病危的消息后,泰勒膝下的众多子女便展开了一场争夺家产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泰勒身后留下的数之不尽的家产中,除了泰勒一生最为酷爱的珠宝首饰钻戒以外,还包括其精心收藏的荷兰画家凡·高的珍贵名画。资料显示,1996年泰勒离婚时公布的财产状况为资产1亿2745万美元,艺术和珠宝收藏1亿多美元,持有的股票的价值也达到了2亿7000万美元。而在众多珍宝中,最为令人艳羡的,无疑还要算是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温莎公爵夫人的钻石胸针、俄皇公主的翡翠、“拉佩雷吉纳珍珠”等世所罕见的名贵珠宝,其中不少是泰勒的丈夫为了取悦泰勒才花重金购买的。

  据悉,在病榻上安心养病的泰勒原本希望完成一本个人自传,用笔记录下自己的戏剧性的一生,然而子女们竞相争夺遗产的行为却令泰勒不得安宁。据知情人透露,在伊丽莎白生命的最后阶段,子女们非但没有关心泰勒的健康状况,反而围绕这遗产如何争吵得鸡犬不宁,令泰勒不胜其扰。而为了平息3个子女和9个孙子孙女对于遗产分配的争论,泰勒不得不在病床上和律师共同拟定出自己个人财产的分配方案。尽管如此,明知大限将至的泰勒仍感到心力交瘁,并对于自己去世后可能出现的家人反目、子女乱战的居民而忧心忡忡。

  这位美国影史上传奇人物,晚境却是如此凄凉。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