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热播 “毛泽东”唐国强自导自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4日07:27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39集电视剧《东方》日前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至1957年11月7日俄国十月革命胜利40周年这段特定历史时期的历史风貌,内容涉及解放舟山群岛和海南岛、抗美援朝,以及毛泽东两次出访前苏联等重大历史事件。 剧中毛泽东由唐国强饰演,他还兼任总导演,这是第几次出演毛泽东,连唐国强也记不清了,“大概是第十五六次吧。演毛泽东让我有一种使命感,要活起来,从表演的角度来说这是一种高度。”从2009年9月在山东开机到2010年2月圣彼得堡杀青,《东方》拍摄历时5个多月,行程达4万多公里,纵贯俄罗斯及我国山东、上海、四川、新疆、海南等省市。

  作者:朱美虹 (来源:解放牛网)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