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华西都市报:追大S婚礼花费大 都够记者结次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24日06:06
大S这一嫁,引出无数话题
婚礼现场外苦候的媒体

  被全国媒体狂追数日的大S和汪小菲世纪婚礼前晚在三亚落幕,从昨天开始,双方的宾客开始陆续离开三亚。

  耗资数百万阔绰包下三亚顶级酒店,所有宾客实行四包,全国近50家媒体追踪报道,大S的婚礼最近几天狂卷全国媒体的娱乐版。不过在大S婚礼结束之后,留下的是什么呢?

  这场秀让媒体狂追 报道规模超同期电影节

  尽管大S和汪小菲都放话称要低调举行婚礼,故不对媒体开放采访。不过包括张惠妹、黄晓明、李亚鹏、中田英寿等名人齐聚,再加上两人大手笔的豪华婚礼,全国媒体依旧倾巢出动,从北京、台北,一直追到三亚。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3月20日抵达三亚时,已经有近20家媒体提前赶到三亚,并大阵仗驻守在酒店门口采访报道。22日婚礼当天,已经达近40家媒体,记者人数上百。三亚每天的户外温度都达到30摄氏度以上,但为了不漏掉新闻,再加上没有确切的线索,记者们都只能守株待兔,许多人都晒脱了皮。

  21日在接机时,机场的国内到达厅、VIP通道和国际到达厅三个出口,各家媒体都派重兵把守,顶着烈日在三个通道口之间来回跑,就怕大S在眼皮底下溜掉。23日当天,几乎所有媒体的报道规模都超过了同期的香港电影节。

  香港记者身心俱疲 比追梁朝伟婚礼累多了

  在此次前来报道“大小恋”婚礼的媒体中,香港地区包括两家电视台和三家平面媒体,台湾地区更是集体出动,包括电视台、报纸、杂志等在内共10多家媒体从台北追到三亚。

  据记者了解,港台媒体中,电视台最起码都是配备4名记者,其中两名摄影记者,两名出镜记者,最多的达到6名。

  香港有线电视台一位女记者介绍,他们共派出了6名记者,三天下来身心俱疲:“这三天最辛苦的就是,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很多消息都在传,但就是没有确认的。大S他们真的很会选地方,这里好远,每天光花在路上的时间就是1个多小时,真的是身体和心理都很累。”

  据这位女记者介绍,之前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也是她去的现场,但相比而言就轻松很多:“因为他们那个婚礼还找到地方可以拍,这次就是完全不行。而且上次只有一天,这次三天,都还没有画面出来。”

  台湾记者成本翻番 差点联系游船海上拍摄

  除了香港媒体,此次台湾地区的媒体可说是“大军团”。不仅时刻都在与台湾直播连线报道,而且甚至想到租船从海上进行拍摄,最终由于价格和时间等原因选择了放弃。台湾某电视台的记者介绍,这次能赶得及过来的电视和平面媒体都追到了三亚。而且因为大S本身的超高知名度,以及能嫁进汪小菲这样的豪门,两人的婚事在台湾一直是娱乐圈的热点话题。此次台湾媒体基本上都配备了4名记者,而且到了机场之后才发现根本不够用,不过好在有台湾大本营进行配合。

  尽管一次次地被酒店保安驱赶,但为了画面,这些台湾记者甚至爬到围墙上,冒着触电的危险进行拍摄。

  此次港台媒体的差旅费也相当惊人。据了解,此次大S和汪小菲举行婚礼的海棠湾尚在开发阶段,周围20公里内,除了两人包下的酒店之外,再无其他酒店可以选择。为节省时间,大部分媒体

  都将选择住在了离海棠湾最近的亚龙湾。据记者调查了解,基本上大家都选择1000元左右的标准间,如果按4人团队,入住6晚,仅住宿费就超过1万元。而且电视记者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将视频讯号传回电视台,做连线直播,均带着3G无线传输设备,成本不低。如果再加上记者的往返机票费,每天的打车、租车费,餐费以及国际长途电话费,总共的差旅费将超过5万元。

  当地司机盆满钵满 随“大小”婚礼水涨船高

  “大小”婚礼也使三亚当地的部分配套服务水涨船高。由于两人婚礼地点实在太偏僻,许多记者不得不包车前往。抵达当天询问21日包车需要多少钱,对方回答200元。到了22日结婚当天,对方已开价400元,许多同行的包车价甚至是500元。

  除了包车价格狂涨,台湾记者原本想租船从海上拍摄两人的婚礼,不过同样被高昂的价格吓退。据了解,海棠湾周边并没有船可以出租,要租船必须从另外一个海港出发,一去一来的往返时间就是6个小时。而且租船的价格不菲,要让大部分摄影记者上船,而且速度尽量要快,就必须租每小时4000元的大船,6个小时下来就要花2.4万。华西都市报特派记者任翔三亚报道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