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华西都市报:总在开车的徐妈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24日06:06
  昨天下午徐妈妈率台湾亲友团离开三亚,在机场徐妈妈再次塞给我两个喜糖,我问为什么是两个,徐妈妈说:“好事成双嘛,通了那么久电话,第一次见面,多沾沾喜气!”大S有多强悍,从她敢爱敢恨的个性就可以看出;小S有多聪明,从她巧妙回应家暴、老公出轨等传闻也能一窥究竟。如今大、小S都是演艺圈出了名的印钞机,出道近20年,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她们的就是徐妈妈。

  早就听说徐妈妈是厉害的星妈,与记者如何沟通,如何回答记者的刁钻问题,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样的话,徐妈妈都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大、小S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这一路,徐妈妈就是两人的代言人,不管外界向她们发射什么“流弹”,徐妈妈总是第一个出来挡子弹的人。当年大、小S深陷毒品派对风波,徐妈妈只问了两人一句:“你们究竟有没有做?”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徐妈妈坚决要告造假媒体,因为徐妈妈一路都在保护这两个宝贝女儿,绝不容许受到无端的伤害。

  与徐妈妈第一次接触是去年大S闪婚的时候,全世界都忙着找大S和汪小菲,我却意外与徐妈妈联系上。第一次通话,徐妈妈轻声细语说:“喂,哪位?”我立刻切入大S订婚的正题,徐妈妈笑着说:“不好意思,我正在开车,不方便说话!”过几天第二次通话,聊了半分钟不到,徐妈妈又笑着说:“不好意思,我正在开车。”再过几天第三次通话,聊了不到一分钟,徐妈妈又准备笑着打断,我立刻说:“徐妈,你不会又在开车吧?你到底是有多喜欢开车呀?”电话那头徐妈妈一下笑开怀,去看看小S模仿的片段,绝对一模一样:“这次我真的在开车!”

  从这次开始,徐妈妈知道了“成都小翔”这个人。此次前来三亚采访之前,我数次与徐妈妈通电话,对方都表示很欢迎,但诚恳地说,可能无法进到内场。不过却答应我,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打她电话,只要情况允许,一定会接。就这样,21日到三亚的当天,徐妈妈接了我三通电话,还在晚上接受了我的专访;22日婚礼当天,徐妈妈接了两通电话;昨天也接了两通。

  与许多明星一样,徐妈妈也会在一些问题上进行官方回答,不过她有一个原则,就是不想回答的问题,她也不会说假话。有一次在采访空闲与徐妈妈闲聊,她说:“我们徐家人都是这样,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即使不想说也不会说假话。”不知道这次大S不愿意露面接受媒体的采访,是不是也是因为怀孕不想说假话?

  昨天下午徐妈妈到机场之前,我打电话询问大S结婚后将会定居北京吗?徐妈妈冷静地说:“应该还是会两地跑吧,她本来就在两地都有工作,而且现在交通那么方便,随时要回来都可以,两边都是她的家。”让我感受到她对大S出嫁深深的不舍。

  华西都市报记者 任翔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