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伟主演《水上游击队》:我与高圆圆挺好的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24日02:32
  实习生 朱轶雯

  
高圆圆和于小伟已经恋了两年。

于小伟在沪宣传。刘行喆 图

  35集电视剧《水上游击队》将于3月25日19时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每天三集连播。外形时尚以拍摄情感剧为主的演员于小伟,转型出演一位机智又不乏可爱的共产党员。昨天他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在采访中,他否认与高圆圆分手传闻,不过对于高圆圆多次逼婚的传闻,于小伟只表示目前没有结婚计划。

  《水上游击队》大多是在水下作业,拍摄条件非常艰苦。身为主演的于小伟更是差点在枪战戏中“小命不保”,“在拍摄枪战戏的时候,有一个爆破点离我非常近,只有一米左右的距离。当时,我身处的走道非常狭窄,于是火焰就向我卷过来,追着我跑。”于小伟的脚后跟被大火烧伤,在床上躺了十几天。该剧女主演李琳笑着说:“我和剧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帮他送饭、陪他聊天,"伺候他"。”于小伟说:“别看演员平时很风光,拍戏时真的很辛苦也很危险,这次遭遇"火吻"后,我也深刻体会到Selina之苦,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最近高圆圆在宣传电影《单身男女》时接受杂志采访,不知为何突然表示自己是单身,引发了高圆圆与于小伟分手的传闻。高圆圆已经是30岁的人了,她身边的人也曾透露她每段感情都是奔着结婚而去的。据传之前高圆圆和张亚东相恋5年,但张亚东感情生活比较丰富,因此相恋无果。如今于小伟也迟迟不愿谈及婚事。与此同时,于小伟出轨的消息也频频被媒体爆出,甚至到了连高圆圆都要帮他澄清的地步。对于分手传闻越传越烈,于小伟先是低下头回避,接着他笑着表示自己和高圆圆最近挺好的,很多事情都是子虚乌有的,并让大家不必太担心。而两人相恋两年了,到底什么时候准备完婚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问题,于小伟对此含糊地表示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