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青海卫视“内斗” 快乐女声PK花儿朵朵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24日02:30
  早报讯 今年选秀变成了湖南卫视青海卫视两家兄弟台的“内斗”。前天,湖南卫视正式宣布“快乐女声”将于4月正式启动。而青海卫视方面也宣布引进《美国达人》的核心团队与“快女”来PK。

  3月16日,舞美师在微博中爆料称“2011快女选秀拿到批文了”,湖南卫视当时否认。前天,湖南卫视频道总监张华立在微博中宣布“2011快乐女声即将启动”。本届快乐女声最早将在本月底正式启动,4月初分唱区工作将全面展开。坊间传闻“快女”拿到批文的同一天,“花儿”也宣布了进一步动作,公布今年赛程。据了解,新一届的“花儿朵朵”定于5月26日开唱,10月至11月决出总冠军。对于《美国达人》团队将为《花儿朵朵》带来的新元素,青海卫视内部人员表示“非常期待”。

  录入编辑:薛冬霞

  作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