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德伦吴彦祖重拍《英雄本色》 吴宇森表示祝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4日03:11
  本报讯 刚刚成立了独立公司“突围电影”的冯德伦和吴彦祖不甘寂寞,在传出拍摄电影《太极》之后,于22日在香港宣布将翻拍1967年龙刚导演的经典电影《英雄本色》。

  已经将《英雄本色》翻拍权买入5年的冯德伦表示,近几年来一直都在构思重新打造《英雄本色》的方法,“我希望翻拍后的作品能更符合新一代影迷的口味,现在成立突围电影,我觉得时机算是成熟了,也该把这部作品提上日程了。”

  对于翻拍《英雄本色》的消息,曾在1986年翻拍《英雄本色》并打造了一代经典的吴宇森向两位青年导演表达了祝贺。吴宇森在提前录制好的视频中表示对二人在电影方面的才华十分欣赏,“我相信他们这次能打造出新的经典。”对于吴宇森的寄言,冯德伦与吴彦祖也感到非常高兴,吴彦祖坦言,吴宇森的认可是对这次翻拍《英雄本色》最大的支持和指导。

  在说起合作开公司的原因时,吴彦祖表示希望能在电影制作方面有更多的掌握,“我们会放眼全球来制作电影,紧跟潮流,拍出年轻人爱看的东西。我们的宗旨就是创新创新再创新。”(谢云深)

  作者:谢云深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