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惊声尖叫4》曝预告片 砍杀与堕楼成血腥卖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3月23日18:26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凶杀恐怖片《惊声尖叫4》,今日曝光了一款29秒的先行预告片——影片中的几场凶杀戏露出冰山一角。和前几集相似的是,本片中的面具杀人狂依旧以陌生来电作为砍杀的前奏,针对的对象也依然是漂亮MM。女主角丽芙-坎贝尔只出现了少量的镜头,女二号康特妮-考克斯摘下骷髅面具的瞬间,为影片留下了一丝悬念——她究竟是变坏了,还是想借助面具深入调查案件?此外,靓女被人从楼上扔下,惨死在警车上的场面也颇为惊艳。

  虽然预告片彻头彻尾地还是在展示"老一套",但导演却声称《惊声尖叫4》并非10年前第三部的续集,而是开辟了一个新故事。《惊声尖叫》三部曲讲述了一个潜伏于校园的杀手,总带骷髅面具杀人,但到2000年推出第三集时,影片的票房吸引力已经走到了强弩之末。时隔十年,第四部的杀出成为了怀旧分子的支持对象,编剧除了让噩梦般的"骷髅面具"再度出现外,扮演女记者的康特妮-考克斯也再度现身,角色似乎比以前复杂得多。所有主要演员都回归剧组,丽芙-坎贝尔曾经命大福大,躲过杀人狂追逐,但在这部电影中将不会再如此幸运。

  《惊声尖叫4》将于今年4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骷髅面具又将成为今春的影市亮点。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