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好评如潮  张版顾小梦“更立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7:03
《风声传奇》张歆艺
《风声传奇》张歆艺

 

张歆艺演绎的顾小梦更加立体
张歆艺演绎的顾小梦更加立体

 

张歆艺《风声传奇》剧照
张歆艺《风声传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本报讯 (记者孙晓倩)由廖凡、刘威葳、张歆艺等主演的30集谍战大戏《风声传奇》正在各家电视台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独具个性的顾小梦让观众印象深刻,张歆艺在塑造这一角色上也坦言这部戏是对自己的“一次毁灭性的摧残。”

  除了谍战剧惯有的紧张紧凑的情节外,刘威葳饰演的李宁玉、廖凡饰演的老潘和张歆艺饰演的顾小梦之间纠结的感情戏,再加上剧中人物华丽多变的造型等,使得该剧网罗大批收视群体。

  凭借在赵宝刚导演的《给我一支烟》中一举成名的张歆艺,此次在《风声传奇》中,受邀大胆挑战周迅饰演过的顾小梦一角,颇有些破釜沉舟的气势。剧中,她一改昔日偶像剧中的漂亮形象,将美貌转化成利器,演绎一个外表美艳、内心却极其严谨的女间谍顾小梦,深受观众喜爱。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中的顾小梦从初进裘庄时的单纯跋扈,到离开裘庄后的冷静成熟,再到成为一个理智与感性并存的优秀女特工。三次转变层次分明又自然流畅,完整地呈现了一个女译电员如何成为一个资深间谍的蜕变道路。有网友表示:“一开始印象中的顾小梦还是电影《风声》中的周迅,看了几集发现,电视版顾小梦角色更鲜明,比《风声》里的要立体许多。”

   在之前的一系列优秀作品中,张歆艺塑造的冷面美人形象深入人心。此番饰演大家小姐出身的女军统顾小梦,张歆艺在角色性格上下了一番工夫。张歆艺表示:“大家小姐出身的女军统顾小梦是个集霸道、骄横、感性和坚定等多种复杂性格于一体的角色。随着身份的转变,从不谙江湖的大家闺秀,到在信仰之路上执著前行,人物的性格和心理都有非常大的转变和飞跃。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次毁灭性的摧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