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有钱的出钱 有脸的出脸(图)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3月23日16:48
张雨绮旧爱汪小菲被迫成为《刀见笑》的宣传工具


  粉丝网娱乐专稿 前有“天后”王菲为老公李亚鹏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呐喊助威,后有张雨绮旧爱汪小菲被迫成为《刀见笑》的宣传工具。明星之于电影,有像王菲为《将爱》舍下脸皮动用名气者,有范冰冰为《观音山》出钱出力者,更有汪小菲受旧爱牵连被迫成为噱头者,真可谓是有钱出钱,有脸出脸……(文/小琦)

  电影《刀见笑》进入宣传期以来,张雨绮和汪小菲昔日的恋情便占据着各媒体娱乐版头条。之后不仅是俩人的陈情往事,进而引申到电影的植入广告“俏江南”,以及张雨绮疑似因感情问题缺席宣传,还有汪小菲的新欢大S,都被广大网友所关注。

  如果说《将爱》利用王菲人气、名气以及她和李亚鹏的感情开创了一种新的电影营销方式的话,那么《刀见笑》就将这种营销方式再次升华。

  早在《刀见笑》开拍之际,就有传言说张雨绮之所以能演女主角,是因为汪小菲的举荐。彼时,张雨绮和周星驰的纠纷正闹得满城风雨。此传言一出,迅速将大家的视线转移到“汪张”二人的关系上。

  对于此传言,《刀见笑》的导演乌尔善在接受采访时也大方承认:“当时汪小菲问我女主角定了没有,我说还没,他便向我推荐了雨绮,她冷艳的气质与角色很吻合,所以就确定由她来担当女一号。”

  这一回应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第一:佐证了张雨绮和汪小菲的恋情;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大家对《刀见笑》的关注随着汪小菲和张雨绮的关系变化而变化的。不变的是,观众没有因为汪小菲和张雨绮分手,就遗忘了《刀见笑》。相反,关注度更高了。

  电影上映之后,很多观众对影片中多次提到“俏江南”提出质疑,大家普遍的感觉是植入的很突兀。而面对这种质疑,乌尔善导演只是用“为给别人回报”予以回应。

  正所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当初的举手之劳换回了大家对于影片的广泛关注,从影片的开拍到上映,大家始终把目光聚焦在汪小菲和张雨绮的关系上,占据了各大娱乐版的头条不说,还省了不少的宣传费,广告费。看来,这块宝当初乌尔善算是押对了。

  俗话说,男要选对行,女要嫁对郎。看来这句古话在电影圈也要与时俱进了,如今该变成男要娶对妻,导演要选对角。

  只是,电影的第一周票房是靠炒作,靠宣传,之后就全靠口碑了。电影上映之后,类似“脏、乱、差”这样的评价不绝于耳。看来汪小菲、大s、张雨绮的感情纠葛不是万能的,“俏江南”的植入广告也不是万能的。玫瑰余香不能长久,要想获得认可,光靠人和不行,还得拿作品说话。

  《刀见笑》汪小菲版营销策略历程:

  1、 承认张雨绮因汪小菲演女主角

  2、 植入广告俏江南

  3、 张雨绮、汪小菲就是重提

  4、 张雨绮缺席宣传活动

  5、 其他有关汪小菲事件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