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光山色》央视热播 杨明娜刘威激情碰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6:02
《湖光山色》剧照
《湖光山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反映了时下中国新农村妇女崛起的电视剧《湖光山色》目前正在央视8套黄金档热播,曾主演过《爱情有点蓝》《天地民心》《食为天》等热播剧的知名女星杨明娜担纲剧中女一号楚暖暖,与上戏师兄刘威、刘小锋共同演绎了中国旧农村到新农村转变过程中新旧势力的激烈较量,用家长里短的平实语言讲述出不平凡的道理,句句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戏里的暖暖是个温柔善良、深明大义的新时代女性,敢想敢做,与丈夫旷开田不畏惧恶势力,坚持带领村民开发当地的旅游资源,一步步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此次在戏中,一向给人知性白领印象的杨明娜首次饰演了灰头土脸的村姑角色,而“老好人”刘威更是颠覆形象,出演了一个处处搞特权,欺压老百姓、全心只为自己谋利的村主任形象。剧中三人斗智斗勇,一度刘小锋所饰演的旷开田更是被刘威冠上莫须有的罪名送进了派出所,最终,暖暖用自己的真心赢得了村民们的拥护,将旅游产业搞的有声有色,带领全村人民奔向了小康生活。

  由于戏中的三位主演杨明娜、刘威、刘小锋都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大家笑称《湖光山色》是“同学大聚会”。杨明娜为了表达对前辈刘威的尊敬称其为“师叔”,刘威直呼实在受不起,由于杨明娜称刘小锋为“大师哥”,于是就改口称刘威为“大大师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