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开春亮相代言活动 人气鼎沸粉丝相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5:00
佟大为参加活动
佟大为参加活动

 

佟大为亲手调制馅料
佟大为亲手调制馅料

 

佟大为学习包饺子
佟大为学习包饺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忙于拍摄新戏《金陵十三钗》的佟大为意外现身郑州,为其代言的某知名食品活动宣传造势。原本计划低调入场的佟大为,在活动现场遇到了早已守候多时的众多铁杆粉丝。她们很多都是一大早就出发赶到位于郑州郊区的活动现场,只为能够亲眼见到偶像。看到她们早早准备好的满怀心意的标语,感受到现场热烈激动的气氛,佟大为也很受感动,并热情的与影迷打招呼。

  为了配合活动食品的主题,商家特意安排了示范的环节,邀请佟大为亲自动手包饺子。作为北方人的佟大为,对包饺子并不陌生。在经过面点大师简单的指点之后也算颇有心得,饺子包的有模有样。

  整个活动中佟大为和善、敬业的态度受到了厂商的认可和支持。现场的经销商和企业员工热烈欢迎佟大为的到来,有人更是自称为铜(佟) 丝。此次合作,商家看中的正是佟大为身上所具有独特的亲和力以及爆棚的人气和号召力。开春就电影电视双收的佟大为,广告邀约也纷至沓来。他在新得一年里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