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惊沙》受肯定红色主旋律振奋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4:31
高子沣《惊沙》剧照
高子沣《惊沙》剧照

 

高子沣《惊沙》饰红军战士老韩
高子沣《惊沙》饰红军战士老韩


  近日,首部反映红军西路军的电影《惊沙》正在全国院线上映,该剧真实地再现了当年红军西征那一场场惨烈的战斗。影片不仅成功的塑造了坚毅将军“秦基伟”,巾帼英雄“张桂芳”,更让人们记住了那个铁血柔情的“韩仕宏”。

  曾在电影《大笑江湖》,热播剧《生死线》中有着精彩演出的高子沣,2011是将革命进行到底。此前不仅在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中饰演中共地下党员“水哥”,这次更是在《惊沙》中饰演为了革命甘愿牺牲个人幸福的红军战士“老韩”。有观众表示:“整部电影中,除了被宏大残酷的战争场面震撼的同时,也为‘老韩’、‘桂芳’的幸福觉得惋惜,两人为了革命没有举行婚礼不说,最后还和他们未出世的孩子一同牺牲在战场,看到这些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希望生活在当下的年轻人,能珍惜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惊沙》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之作,由红军西路军悲壮历程中“临泽突围”的真实史料改编而成,主要描写了红军战士在弹尽粮绝的情况下,与马家军精锐部队血战,最终突出重围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