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夺最佳脱口秀主持人 热心公益举办慈善盛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4:28
李静
李静
李静
李静
李静
李静与余文乐


  近日,《新周刊》2010中国电视榜颁奖仪式在京举行。著名主持人李静即去年荣获年度“最佳脱口秀主持人”称号之后,今年再度凭借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栏目获此殊荣。成为该奖项成立以来,第一位两度蝉联奖项的主持人。

  这项由《新周刊》主办的“中国电视节目榜”颁奖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2010年度电视榜单出炉,其权威性不容置疑,在学术界和业内都具有很大影响力。对于李静的成功,《新周刊》这样评价说:“她是比明星更传奇的明星,她是“李,静不下来!”

  作为胡润眼中“中国企业家们心目中的优质偶像”,娱乐圈中转型最成功的“商界木兰”,李静从王牌节目主持人到总制片人再到公司创始人,在多重身份间游刃有余,并且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观众制造了无数惊喜。她特立独行、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征服了亿万观众,被《中国日报》评价为“最会问问题的主持人”。她也是当今中国职业女性的典范,白手起家创办中国第一代民营电视公司东方风行集团,并做得风声水起,跃居成为中国电视传媒业最耀眼最活跃的制作机构。

  尽管这位“静不下来”的李静,已凭借拥有六百多员工的东方风行集团,以及“女性第一时尚购物网站”乐蜂网,拿下不少跨界大奖。但一直不喜欢用企业家身份自居的她,再度拿到新周刊的“最佳脱口秀主持人”奖,还是非常开心:“我是主持人出身,获得媒体的肯定是对我很大的鼓励,我很喜欢《新周刊》这本杂志,它时刻提醒我,永远要明白观众想要的是什么”。

  2011年,事业蒸蒸日上的李静,更是把“公益环保”作为旗下东方风行集团企业文化最为核心的要素之一。从爱心妈妈救助汶川灾区活动、希望之家残疾儿童救助活动、救助流浪小动物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与林志玲携手推出爱心年历、带领全体员工植树造林活动……再到,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红杉资本即将举办的“一路有你.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会”,为中国云南和日本近海的地震灾害募集善款,李静一直热衷公益,身兼多家公益组织推广大使。撒播爱心、传递关爱,为中国的慈善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意义。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