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莫特森不演《新超人》 传丹尼尔戴刘易斯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七
2011年03月23日13:37
维果-莫特森不会加盟《超人:钢铁之躯》
维果-莫特森不会加盟《超人:钢铁之躯》

 

传丹尼尔-戴-刘易斯有望加盟
传丹尼尔-戴-刘易斯有望加盟


    据悉,导演扎克-施奈德亲口证实,此前传闻男星维果-莫特森将在《超人:钢铁之躯》中饰演反派佐德将军(General Zod)一事纯属误传,莫特森将不会出演这部电影。 

    施奈德说:"是的,维果将不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现在让我们说出这件事吧,我能很明确这一点。"而至于片中是否一定有佐德将军这一角色,仍不得知。另外对于最新传闻提到的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有望加盟一事,施奈德并未提及。

    佐德将军这一角色曾出现在当年的老版电影《超人1、2》及电视剧《超人前传》中,均由特伦斯-斯坦普扮演。《超人:钢铁之躯》中的反派也很有可能是Brainiac、Darkseid等其他超人迷们熟悉的坏蛋。

    《超人:钢铁之躯》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担任制片人,扎克-施奈德执导,大卫-S-高耶编写剧本(故事基于高耶和诺兰的共同想法),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扮演Clark Kent/超人,凯文-科斯特纳饰演超人在地球的养父乔纳森,戴安-琳恩饰演养母玛莎。影片计划于2012年12月和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