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4月8日映 文章白百何机场“邂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3:15
商务男文章邂逅安检女白百何
商务男文章邂逅安检女白百何

 

文章白百何《万有引力》演绎浪漫邂逅
文章白百何《万有引力》演绎浪漫邂逅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将于4月8日登上大银幕,影片中实力男星文章与清纯女星白百何在繁忙拥挤的T3机场展开了一段让人匪夷所思的浪漫邂逅。这段故事虽美妙感人,但镜头之后艰难复杂的拍摄过程却让两位演员吃了不少苦头。

  《万有引力》讲述了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以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饰演的四对男女在人生道路上遭遇的四段充满爱情与劫难的故事,在众多另类新颖元素的修饰下带给观众共鸣感十足的“一站式情感体验”。内地炙手可热的男星文章在影片中塑造了一位平凡的审计员,与白百何饰演的女安检员因机场安检探测器的突然失灵展开了一段唯美浪漫的邂逅故事,将男女之间那份迷失的感情生动真实地还原于大银幕之上,为观众带来绝对的感动。

  繁忙拥挤的机场本是最不可能“邂逅”的地方,但文章与白百何饰演的平凡男女却在T3机场玄妙地“邂逅”。看似浪漫的情境,在拍摄过程中却困难重重。为了不影响机场的正常运营,50多人的剧组无数次被机场工作人员要求停拍,计划拍摄十几天的戏,在 “拍拍停停”的状态下足足拍摄了二十多天。艰难的拍摄环境让两位演员与剧组工作人员“饱受折磨”,但文章和白百何从来不抱怨艰苦,依旧以最完美的状态认真拍好每一场戏,为观众带来完整精彩的故事。

  在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的文章,凭借多年来积累的表演经验,将《万有引力》中石油公司小审计员的孤独感与内心对爱情的渴望,真实自然地释放于镜头之上,充分展现了其在演技方面独有的创造力。清纯美丽的白百何则凭借漂亮纯净的眼睛深深吸引了导演赵天宇,并恰到好处地用其干净真诚的眼神让观众透过“邂逅”故事进入主人公的心灵世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