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蒲的春夏秋冬》表现受赞 郑佩佩为儿指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2:39
叶青青定妆照
叶青青定妆照

 

叶青青与郑佩佩剧照
叶青青与郑佩佩剧照


  由郑佩佩、连晋、叶青青、于小磊、黄又南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蒲的春夏秋冬》,日前在昆明杀青。“上戏才女”叶青青凭借剧中出色表现不仅博得郑佩佩赞,而且成为自己中意的儿媳妇。

  在电视剧《老蒲的春夏秋冬》中,郑佩佩一改往日的侠女形象,变身企业家,为了儿子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思。在剧中饰演留法归来富家千金的叶青青,同时也是郑佩佩的侄女,其聪明伶俐、精明能干,深得郑佩佩的喜爱,更是将叶青青指婚给自己的儿子。在近日该剧的杀青仪式上,对于儿媳妇的选择标准时,郑佩佩表示,当然是继贤惠又能干,就像叶青青这样的。

  逾550分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叶青青,被媒体称为"质优生",其凭借《爱在日月潭》、《继母日记》、《还珠记》、《聂耳》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深受观众喜爱,并凭借电视剧《皇后驾到》中"秋菊"一角,成为内地新生代打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