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恋神马》杀青在即 江若琳“保守”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2:33

 

“保守”江若琳PK比基尼靓模
“保守”江若琳PK比基尼靓模

 

江若琳“男人婆”造型
江若琳“男人婆”造型

 

开机发布会造型
开机发布会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香港新生代小天后江若琳主演的爱情电影《夏日恋神马》结束在三亚的拍摄,转场深圳取景为杀青戏做准备。在该片中江若琳饰演一名性格上有点“男人婆”的助理,与台湾男星敖犬成为一对欢喜冤家。除了两位男女主角,该片还邀请到一众靓模加盟出演。相比模特们身着比基尼的性感造型,江若琳表示自己不拼性感拼演技,不介意将“保守”进行到底。

  由江若琳主演的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每周六日21:30正在CCTV6电影频道热播,该剧中江若琳饰演一位经纪人蔚然,这个人物被江若琳塑造得才貌双全、具有知性的气质之美,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从白领OL到“男人婆”式的助理,江若琳在角色上的不断尝试,让观众永远充满惊喜,她谦虚的表示:“让观众看到我身上的青春活力,喜欢我的角色,那是对我演技最大的褒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