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常辉携手王海地 《冰峰》极地上的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2:14
郭常辉剧照
郭常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天艺伟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王伟民执导的大型数字电影《冰峰》日前在新疆后峡举行了开机仪式;著名实力派演员郭常辉、王海地分别出演天鹰登山队队长路南和气象指导员遥远。

  三年前的一场攀冰意外,天鹰登山队的老队长坠崖身亡;路南(郭常辉饰)无法接受遥远(王海地饰)的失误操作而带来的如此严重后果,一怒之下将遥远赶离了登山队,从此这两个亲如手足的队友恩断义绝,老死不相往来。

  三年后,一支大学生组成的登山队遭遇意外,有三名大学生受伤困在了海拔六千米的哈尼雪山主峰;登山协会派出了由路南担任队长的营救小分队火速前往救援;当路南等人赶到雪山脚下时,发现被派来协助救援的气象指导员居然是多年来杳无音讯的遥远;

  面对着困难重重的艰巨任务,两个狭路相逢的登山健将都不得不暂且放下心中的个人恩怨,同心协力去营救受困大学生。然而在暴风雪和雪崩带来的毁灭性打击面前,人类太渺小了......在生与死的边缘,两人以丰富的登山经验和顽强毅力摆脱了危险并达成了谅解,也因此演绎了一场爱恨交织的患难兄弟情怀……

  《冰峰》是中国目前首次展现高海拔登山题材的电影。在被誉为是中国最后一块攀冰地的一号冰川,完成本次拍摄也是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全体制作人员都为《冰峰》的震撼出炉付出了超越常人的高强度体力和脑力劳动。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