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 > 新闻动态

男星也兴“嫁”豪门? 青海卫视测婚姻幸福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1:59

  搜狐娱乐讯 甄子丹娶了加拿大钻石之王之女,周润发娶了新加坡富商陈首林之女,欧阳震华则取了澳门赌王傅老榕孙女——他们都可谓是“嫁人豪门”的男人,夫妻感情非常甜蜜。不过这些男人本身就是很出色的名人,如果这些男人换成一个穷保安,结局就难说了。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就来了这么对“门不当户不对”的爱人。

  放弃众多优秀的追求者,不顾妈妈强烈反对和朋友们的耻笑,富家女瑶雪爱上自己的保安宋力辉,因为她觉得他有担当有安全感。结婚后,瑶雪从一个娇生惯养的女孩转变成勤俭持家的贤妻,宋力辉努力经营事业壮大自己的保安公司,两人感情很稳定。

  出乎瑶雪意料的是,看似努力经营着小家的老公背后居然隐藏着一个惊天大谎:老公口中的“合作伙伴”苏娜竟然是他的前妻,两人还生了个孩子!更让瑶雪崩溃的是,苏娜竟跳出来称“想同宋力辉复婚”。

  前妻的呼唤、与前妻生的孩子会否让宋力辉同苏娜旧情复燃?“嫁”入豪门的宋力辉将如何面对婚姻危机?《下一站幸福》今晚走进豪门背后测试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