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光山色》热播 杨明娜与三个男人周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1:51
《湖光山色》剧照
《湖光山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牛建荣导演执导的带有浓厚乡土气息、怀乡感情的现实主义电视剧《湖光山色》正在央视热播。该剧既反映了“三农”的重大主题,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现实性,极富经典和艺术性,同时又充盈着浓郁的河南地域特色和新鲜的生活气息。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当红女演员杨明娜剧里与三个男人周旋,上演一幕幕情感纠葛戏。

  杨明娜饰演的角色名叫暖暖,戏里她与旷开田、詹石磴、詹小梯三个男人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纠葛。暖暖与开田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他们情投意合,经历了一番感情上的波折和磨难,俩人终于得到了幸福。暖暖与村主任詹石磴之间则经历了从仇恨对抗到冰释前嫌的过程。至于詹小梯,他一直深深暗恋着暖暖,给予暖暖很多帮助。在《湖光山色》里,杨明娜将与这三个男人上演一出纷繁复杂、恩怨纠葛的戏。

  本剧通过两个家族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展现了一个充满智慧比拼、利益竞争、善恶较量的乡村世界。其剧情紧凑、矛盾冲突跌宕起伏,风土人情特色鲜明,语言风趣幽默,通过环环相扣的情节和优美秀丽的场景铺陈叙述引人入胜。杨明娜的角色需要在这三个不同性格的男人之间不停地周旋,在接下来的剧集里杨明娜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故事,让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