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月明三更》顺利杀青 吕良伟鸿利因戏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1:29
吕良伟与鸿利的对手戏
吕良伟与鸿利的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据悉,分别在广东省新兴县和无锡三国影视城取景拍摄的电视剧《月明三更》已顺利杀青,这部电视剧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北京长盛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拍,由张鑫导演,吕良伟、宋佳、翁虹、鸿利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六祖惠能的一生。

  新晋实力派女演员鸿利,话剧演员出身,在近几年出演了众多影视剧,她的表演细腻到位,爆发力强,入戏快,对各种角色有着较深的感知能力,因此深受很多导演的认可。

  此次出演电视剧《月明三更》中的女主角蔡玉娇,鸿利对这个贯穿全剧的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与认识,并在表演方面加入了很多自己的东西,这使本剧的著名导演张鑫也对她赞赏有加。

  鸿利在剧中饰演的这个角色,与男主角吕良伟有着相当多的对手戏,鸿利不但在演技方面得到了前辈吕良伟的孜孜教诲。戏外,吕良伟还会利用休息时间,教鸿利练习自己独创的强身健体的拳法,两人可谓因戏结缘。

  鸿利说:“出演《月明三更》,加入到这个剧组,让她学到了很多,尤其是与前辈吕良伟老师的合作,更是倍感珍惜,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今后可以有机会,再度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