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成地震海啸灾后首位赴日女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59
江一燕登机前坦言要笑对困难
江一燕登机前坦言要笑对困难

 

江一燕与《时尚先生》执行出版人张晓冬女士
江一燕与《时尚先生》执行出版人张晓冬女士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今天),江一燕与工作团队从首都机场启程赴日,据悉,江一燕是地震海啸灾后首位赴日的中国内地女艺人。

  此次赴日,江一燕和工作团队将以创作来为灾区人民打气,力所能及进行精神支持,同时传达出面对困难时应有的信心力量。

  江一燕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并且创建了“爬行者淘宝爱心义卖小铺”(江小爬是影迷对江一燕的昵称),将义卖善款用于公益活动,并长期捐赠资助小噶牙希望小学。云南盈江地震受灾后,江一燕立即为地震灾民捐助百床棉被救急,并持续关注云南地震灾区重建情况。

  爱心无国界,在全人类的灾难面前,国内外演艺界明星身体力行以各种形式支援赈灾,此次因工作赴日的江一燕,也将以创作形式鼓舞震后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