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一座城池》 > 《一座城池》新闻速递

柳岩现身话剧《一座城池》 直言有感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36
出品人彭飞和柳岩
出品人彭飞和柳岩

 

出品人彭飞和娄艺潇
出品人彭飞和娄艺潇


  根据韩寒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一座城池》自2011年3月16日登陆人艺实验小剧场后,众多明星陆续捧场。观众似乎每天都在观众席里“发现”惊喜。

  3月22日,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中国当红人气美女主播柳岩也走进了人艺实验剧场,坐在观众席上的柳岩一直开心地笑着,她在演出后表示:“挺有意思的,相比较与前半段,更喜欢后半段,让人感触很深。”

  而就在同一天,近来在《爱情公寓》中因为夸张、爆笑的演技收到观众喜爱的演员娄艺潇也出现在观众席里和观众一起开怀大笑。娄艺潇说自己是特意从上海赶过来一睹话剧版《一座城池》的。

  不仅年轻演员们喜欢这部话剧,著名的喜剧表演艺术家和小品表演艺术家陈佩斯也表示会来“体会”一下《一座城池》,凑凑热闹。

  据悉,《一座城池》自演出以来,票房屡传捷报,场场爆满,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截止27日最后一场,除了个别场次还有为数不多的余票外,已经全面售空。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