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刘烨“吃尽苦头” 用伤痕证明真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35
刘烨“吃尽苦头”
刘烨“吃尽苦头”

 

刘烨腿上绑有很厚的护具
刘烨腿上绑有很厚的护具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的硬派警匪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初次演电影的柳海龙,由于没有接受过多的表演训练,在打戏时他总是不能及时收力。这导致他拍戏时总是先将演对手戏的演员打倒然后再赶忙扶起,不停道歉。对此并不在意的刘烨在片场还不忘幽默地向工作人员展示他的淤青:“《硬汉2》真的是真打,不信你看!”

  刘烨在《硬汉2》中饰演的老三是影片中的“愚人”,在戏外,剧组也有一个类似的“愚人”,但此人不是刘烨,而是初次出演电影的柳海龙。在散打赛场上所向披靡的柳海龙在片场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人,此次是他首次触电大银幕。丁晟导演表示当初选择柳海龙来出演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喜好,自己十分喜欢散打,而散打的王中王柳海龙就是自己的偶像,“但是没想到自己请来偶像却给演员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柳海龙在片中饰演刘承俊的手下二胖,是一个憨劲十足的打手。他在片中与刘烨、刘承俊、焦恩俊之间都有大量的打戏,在拍摄时导演之前没有想到的问题出现了,由于柳海龙是经过严格训练职业选手,在出招时不会收力,每次身体接触都是实打实的,拳拳到肉,招招致命。“他踢一脚的力量有四百斤那么重,而且他没有经过太多的表演训练,让他刻意收力又会影响拍摄效果。”

  实在没有办法,剧组工作人员只能在每个演员的身上加上厚厚的防护,虽然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几位演员还是很难吃得消。性格憨厚直爽的柳海龙也对其他几位主演歉意十足,在每场打戏拍摄结束后他都赶忙扶起对手,并不停的道歉。好在几位演员都非常理解柳海龙,不但不会抱怨他,而且还拿自己的伤痕开玩笑,刘烨在片场就曾不停的向周围的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的淤青,以证明《硬汉2》真的是真打:“你们不相信我也要相信柳海龙啊,他出手能是假招子吗?”这一番玩笑更是让在旁的柳海龙尴尬不已。

  另据了解,现在柳海龙已经开始了正式的表演学习,相信在以后一定可以看到这位散打王更多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