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谢园梁天刘惠做客《影视风云路》开爆笑联欢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34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小区故事多》将好友谢园、梁天、刘惠、李勤勤网罗聚集在一起,他们开心做客《影视风云路》。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四人把整场气氛营造得热闹异常、欢笑不断,本期他们将继续召开劲爆故事会和爆笑联欢会。

  谢园揭发张铁林、周里京的“校园糗事”

  模仿达人谢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声情并茂地再现自己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周里京、张铁林的“不太光彩的糗事”。谢园戏谑英俊帅气的周里京当年“非大人物不演”的做派,更是揭发他力大无穷、欺负老实同学,看不顺眼便“就地拎人”的事实。而如今的“皇阿玛专业户”张铁林当年因受女生青睐遭来谢园等人的嫉妒和整蛊,半夜在楼道遭遇“鬼怪”,“皇阿玛”差点吓破胆,谢园现场模仿其失控模样笑翻全场。

  谢园老师“专治”迟到早退

  除了演员这个职业,在北京电影学院执教多年的谢园老师可谓威名赫赫,他整顿迟到早退的学生可是相当有一套,以至于后来成名成腕的学生们见到谢老师仍毕恭毕敬,让谢园也好不得意。而谢老师又为何缘故说“遭遇这样的大腕我只好闪”?

  谢园、梁天说相声;刘惠、李勤勤“闹”双簧

  本期《影视风云路》,谢园、梁天、刘惠、李勤勤好友四人还独家奉上了难得一见的才艺表演。谢园和梁天,现场较劲“捧哏”和“逗哏”的分别,上演了一段浓缩版相声;刘惠李勤勤首次搭档双簧表演,谁知笑场不断的李勤勤频频搅局,让这场男女双簧被迫中断数次。

  四位妙趣横生的嘉宾,一场精心打造的爆笑联欢会,BTV文艺《影视风云路》3月30日(周三)晚9:25,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