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明星家事能否被消费 买红妹做客《有一说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28
买红妹和女儿
买红妹和女儿


  搜狐娱乐讯 从姚晨与凌潇肃的分道扬镳,到梁洛施与李泽楷的“分手声明”,连日来演艺圈似乎一直“明星家事”搅得乱成一锅粥。明星之间的分分合合不仅给各路媒体提供了接二连三“劲爆”内容,也让各位看客心生猜测:究竟姚晨和凌潇肃是谁先提出分手?梁洛施是“净身出户”还是获得巨额分手费?分手是炒作还是另有内情?除了这些剪不断、理还乱的花边新闻时时刻刻抢占各大媒体的娱乐版头条,人们对于“明星家事”的极高关注也值得我们引发深思:“明星家事”究竟应不应该被消费?媒体在报道“明星家事”的时候是否能毫无边界?近日,深受“被消费”困扰的明星买红妹,著名评论员石述思、知名作家陈岚女士以及著名学者司马南齐聚北京电视台《有一说一》栏目,与主持人向真一起就这些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如今的买红妹除了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还是北京台一档节目的主持人。但是人们似乎还是更多地关注她“孙楠的前妻”这个身份。2010年6月,有媒体爆料孙楠与买红妹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已经离婚。此消息一出,各界一片哗然,随之而来地便是铺天盖地的莫名揣测。买红妹和孙楠为何情变?买红妹从孙楠那里拿了多少赡养费?一双儿女如何抚养?一段时间内,买红妹除了要面临离婚带来的心理伤痛之外,还要面对外界的各种舆论与压力。此次出现在《有一说一》的录制现场,买红妹坦言自己做了一番思想斗争,鼓足勇气才敢于再次回首那段不为人知的往事。面对《有一说一》的主持人向真,买红妹在离婚之后,首次回应“离婚内幕”。身为“被消费”所扰的当事人,买红妹会如何看待“明星家事”被消费这个问题?面对媒体和受众对于“明星家事”浓厚兴趣,买红妹会如何做出回应?

  除了深受“被消费”所扰的明星当事人买红妹,著名评论员石述思、知名作家陈岚女士以及著名学者司马南对于这个话题也各有观点。石述思与陈岚认为,消费“明星家事”是考验媒体与受众的道德底线,不应该被提倡。而司马南则认为,在这个舆论自由的年代,媒体和受众有权言论自由。在《有一说一》的录制现场,一场观点鲜明的辩论一触即发。

  究竟“明星家事”该不该被消费?消费底线又应该在哪里?明星自爆家事究竟是无奈之举还是炒作行为?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9:25分BTV文艺播出的《有一说一》,劲爆话题,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