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春晚舞台上的小明星 做客《百姓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26
小明星献艺
小明星献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他们是2011年春晚舞台上年龄最小的演员,一个是3岁的张欣怡,一个是4岁的仔仔。走下春晚,他们成为备受关注的小明星。这两个如此可爱、多才多艺的孩子是从哪里来?为什么如此幸运登上春晚的舞台,这背后又有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一段《花木兰》让3岁的张欣怡成为春晚舞台上的一个亮点,可却很少有人知道小小年纪的她从未与父亲见过面,在只有姥姥、妈妈与她的“一家三口”中成长,姥姥在欣怡春晚排练过程中癌症复发,妈妈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无法照顾小欣怡,小欣怡的未来会怎样?节目现场欣怡说了什么话让全场观众落下了泪水?一曲《爱我你就抱抱我》让4岁的仔仔在春晚的舞台上着实火了一把,仔仔说现在最发愁的就是不敢出门,这又是怎么回事?仔仔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对他百般呵护、全面培养,唱歌、钢琴、街舞样样出色。不同的家庭环境,却培养出了两个同样出色的孩子。3月28日(周一)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21:25,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