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夏宁波签唱抛橄榄枝给张学友 将献唱娱乐大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25
胡夏人气火爆
胡夏人气火爆

 

每一张专辑都认真签名.
每一张专辑都认真签名.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20日两天,具有“清泉王子”称号的90后歌手胡夏到杭州、宁波为自己的新专辑《胡·爱夏》举办签售活动,并向自己的偶像张学友抛出橄榄枝,称能和歌神合作,是“最兴奋的事”。

  去年,胡夏在台湾知名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获得了冠军,并成为内地选手在台湾地区夺冠的第一人。他的演唱风格清澈温暖又带着深情,因此被誉为“清泉王子”。当天胡夏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爱夏》、《爱都是对的》等经典歌曲,并对排成长龙等待签名的虾米“来者不拒”,签名签到手抽筋。而提到自己的偶像张学友,这位腼腆的男生更激动得快要从座位上蹦起来,“我从小就喜欢他的歌,完全被他的魅力和感染力所吸引。”胡夏表示,有朝一日要是能够和张学友大哥合作一首歌,那必定是最兴奋的事情了。

  从宁波归来,胡夏很快投入新的日程。由光线传媒主办的娱乐大典将于3月31日在北京举行。胡夏作为献唱嘉宾,与成龙、葛优、李明启、陈小艺、高宝宝、海清、黄海波、刘江、李玉刚、张翰、郑爽、陈楚生、房祖名等一线艺人同在受邀之列。新专辑《胡·爱夏》的发行,引起众多音乐界人士的瞩目,胡夏因此也不再仅仅是粉丝包围的“人气天王”,而成了具有专业水准的“音乐人”。据悉,胡夏将以台湾选秀军团成员身份在当天献唱《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爱如空气》,而内地选秀军团则以刘惜君、潘晨和王铮亮来领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