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罗丝湖》 > 新闻动态

月亮许十云《罗丝湖》“拒绝皮草提倡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15

  华语乐坛新小天后月亮许十云日前携全体主创人员现身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为自己作为总导演、舞蹈设计和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做宣传,受到了各大新闻媒体的热烈关注。

  在3月21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罗丝湖》男女主角身着演出服惊艳亮相发布会现场。由月亮许十云扮演的精灵公主身穿白色羽毛拼接的优雅裙装、头戴华丽精致精灵头冠,邓安奇扮演的白狼王子则一身银白装束,精致的服装细节,炫丽的道具装饰,再加上全套服装仿真的整体设计,让很多在场媒体都感到震惊而“不可思议”。因此,很多人提出“如此的精致的服装是否用全真皮草制作而成”诸如此类的问题。对此,月亮许十云表示:《罗丝湖》坚决拒绝皮草、提倡环保,这也是《罗丝湖》全球巡演的倡议。

  月亮许十云表示,此次《罗丝湖》所有服装、道具之中展现动物的皮毛部分都为仿真皮毛,坚决反对使用动物皮草,并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穿动物皮毛制品,为了艺术而使用动物皮毛更是没有必要的,《罗丝湖》中仿真皮草制品的应用就证明,不使用动物真皮,凭借精湛、细致的制作工艺,同样可以产生极具艺术化的效果。月亮还告诉大家,一张真皮大衣制作的能源耗费和污染是制作一张仿制皮草所需能源的20倍,最重要的是,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类应和动物和平相处。月亮许十云本人特别喜爱小动物,看到街上的流浪猫、流浪狗会亲手买一些小火腿来喂它们。月亮还倡议,如果不能保证对自己的宠物能有始有终的喂养,就不要随便买,否则,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会越来越多。

  其实,早在音乐剧创作之初,月亮许十云便把“将战争转变为和平、提倡和谐社会、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融入到音乐剧的创作之中。《罗丝湖》也正是这样一部讲述远古森林里共同居住的精灵族和狼族之间,通过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将怨恨和矛盾化解,将战争转变为和平的故事。月亮许十云近期无论是在歌曲、舞蹈还是音乐剧方面却可以说佳作不断,成功上位成为华语乐坛新小天后。除了认真、努力地奋斗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以外,她还十分关注慈善并积极参加各种爱心活动,曾被奥组委办公室选为“阳光奥运公益形象大使”。月亮许十云不仅以她的阳光、热情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着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还将保护环境这一社会责任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之中,做为一个年纪甚轻的全能艺人,她为同龄人竖立了良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