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洛勇领衔《拯救女兵司徒慧》南宁电视台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09:56
《拯救女兵司徒慧》主演王洛勇
《拯救女兵司徒慧》主演王洛勇

  搜狐娱乐讯 由高升中、王伟民执导,王洛勇、何琢言、齐奎、范雨林等主演的华谊年度大戏《拯救女兵司徒慧》,3月28日起至4月12日登陆南宁电视台黄金时段。每晚2集连播。

  为了诠释好剧中“武少卿”一角。 王洛勇在该剧中扮演是一位优秀的国民党少将,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做事方式。说到这个角色王洛勇本人也是非常欣喜,说到当初看到剧本就对这个人物非常喜爱,表演起来很有挑战性,既要有细腻的一面,又要有粗犷的感觉,需要用独特的表演方法来诠释这位国民党队伍里忠于“信仰”的优秀军人。

  《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前夕,解放军文工团途经湘西,文工团女兵司徒慧(何琢言饰)被土匪绑架。丁立峰(齐奎饰)为营救女兵受命潜入丛林深处,和当地的土匪势力决一死战,谁知背后还有武少卿(王洛勇饰)一双神秘黑手。全剧时间跨度仅有20天,紧紧围绕拯救司徒慧展开,并且在每一集都设有一个悬念。

  王洛勇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饰演这样一位内心复杂的国民党高级优秀军官,拍摄期间经历如此大场面的战争戏,过程中吃了不少苦。拍摄场战争条件都很艰苦,除了有大量的动作戏外,还有许多内心戏,“武少卿”夹杂在国与家、敌与友、责任与原则中取舍,演起来非常过瘾。睿智干练的"武少卿"是非常可爱的人。据悉,该剧在上星卫视开播前后,地方台陆陆续续开播,包括湖南、福建、西安、沈阳、湖北、河南、北京、哈尔滨、天津等。到时敬请锁定频道,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