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关云长》变古装版《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09:03
甄子丹为新片《关云长》敲钟祈福.
甄子丹为新片《关云长》敲钟祈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昨日到关帝庙为新片《关云长》祈福,他虽然没宗教信仰,但也乐意入乡随俗。问他可认为演过太多经典人物?他说:“不多,这是作为演员的过程,而且需要不断自我突破,否则观众很快会舍弃。”

  甄子丹自知拍打戏是强项,也较受欢迎,不过仍希望给予观众新意,他说:“接拍《关云长》也挺忧虑,我不熟悉三国故事,导演麦兆辉及庄文强也未拍过古装,他们会拍得像《无间道》古装版,我即感到有兴趣。”麦兆辉与庄文强表示这次以警匪片方式拍摄古装版《无间道》:“大家不会看到历史片,但我们也不会乱来,没有扭曲历史故事。”

  甄子丹被问到小姨汪圆圆与蔡加赞拍拖,他可会紧张?他说:“汪圆圆很成熟很乖,她有眼光和自己的看法,全家人都会支持她的选择。虽然我是姐夫,但不会有什么意见,她也没有刻意带男友给我看,不过我们有吃过饭,我觉得蔡加赞年轻有为又帅,两人很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