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否认与何韵诗同游荷兰 避谈“峰霜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08:26
容祖儿充足电回港,爽快地否认所有传闻
容祖儿充足电回港,爽快地否认所有传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早前向英皇申请两个月大假,欧游及顺路探望经理人霍汶希(Mani),但坊间却传出是祖儿自决定放长假,更到美国向Mani负荆请罪,为自己不当对方存在的言行请罪;另一边厢,她又和同性密友何韵诗到荷兰度情人节。昨日祖儿重投香港工作,出席《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记者会,她为所有传言解释,逐一加以否认。

  大堆朋友欧游

  祖儿昨日容光焕发,真的充足电回港。对于与何韵诗于荷兰度情人节,祖儿笑说:“这次去了法国、英国、德国及纽约,不是只和她(何韵诗)去,是很多好玩的朋友一起去,阿诗只是其中一个,真的很难得集齐如此多好玩朋友,不要集中在她身上,可能大家比较熟悉她。(去了哪个地方?)和她只去了英国,情人节我在法国,在朋友家吃饭。(微博上见到花束?)是自己在法国花店买,是一束好盛放的花,不要误会。”

  否认向Mani请罪

  祖儿指假期很早向Mani及老板申请,作为拿了10年金牌的员工,她只是将多年的假期集中一起放,“其实不算太过分,假期可以令我(事业)走得更远,是个不错投资,他们没损失,自己不可能只是死做。(去纽约是向Mani负荆请罪?)不是,是杂志乱写,都知道我不会说话,得罪人不只是今天的事,和经理人不是今时今日才认识,与她的感情累积很多,不要这样乱传,只想这个假期好圆满。”

  不谈“峰霜恋”

  谈到林峰拍摄《翡翠明珠》时认识前度女友潘霜霜,祖儿也是此片演员之一,她说:“没发现什么。(暗中交往?)不知,因为我角色只对住阿峰,不知另外发生的事。(很意外林峰喜欢身材好的女性?)现在知道他对我这类无兴趣了,潘霜霜还挺漂亮,还是不讲太多,否则会帮助她(宣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