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章子怡宣传《最爱》 亲和开场黑脸退场(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4:12
章子怡对小演员关照有加

 

郭富城章子怡牵手上场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翟晓林)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等主演的《最爱》(原名《魔术外传》)将于5月10日公映。昨日,剧组在香港举行了发布会,海报上“我们结婚吧 趁活着”的醒目台词,被章、顾两位单身明星屡屡引用。但谈到自己的感情,两人却撇清没有“最爱”。章子怡坚称自己和霍启山没有复合,“找真爱真难”;郭富城更全程避谈女友是不是“最爱”,称要结婚必须深思熟虑。

  前晚章子怡的亚洲电影大奖红地毯走得并不顺心,不但复古造型被讥为“内衣外穿”,还因记者们不识相的“霍启山”三字调头就走。昨天在《最爱》发布会上,她显然誓要扳回一局,复古造型贵气大方对得起镜头,全场从头到尾也表现得谦和亲切,对同组演员蒋雯丽、郭富城和艾滋病童小涛涛颇为照顾,谈到“霍启山”也肯正面回答问题。只在面对香港媒体追问时小小动怒。

  出场时,章子怡虽然被让到台中间,却一直与身边的涛涛亲密互动,揽他的肩、凑到他耳边听他说话,大方自然,毫不避嫌。因话筒数量不足,她主动把蒋雯丽递过来的话筒递回去,相当礼貌。

  到与郭富城两人一组接受分组采访时,她也不忘风范,主动帮郭富城拿话筒,采访结束时才恍然大悟般调侃自己,“欸,我先说帮你递话筒,怎么到后来该我说话时我话筒还冲着你”,然后与郭富城相视而笑,不失亲密。郭富城被媒体问得发窘时,她也略带调皮地含笑看着他,但不促狭,分寸良好。

  她全程表现几乎无懈可击,只在听到一个问题时小小动了怒。因发布会举行的会议厅到点儿才开门,堵了一大批记者在门外,一向跟她不太好对付的香港媒体分组采访时上来就问“你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场”?那一刻她脸色变了,“其实我不知道这件事,每次都把屎盆子扣我头上”!

  作者:翟晓林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