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梨花泪》登陆央视 孙宁唱京剧怕被行家看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7:32
《梨花泪》剧照
《梨花泪》剧照


  广州日报3月23日讯 (记者 林芳)电视剧《梨花泪》于今日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主要围绕梨园艺人叶如萍的坎坷经历展开。导演张孝正表示,《梨花泪》很像是抗战版的《渴望》,“叶如萍跟刘慧芳很像,都是一个看似软弱、经历生活磨难但是很坚强的女性,相信播出后能赚取不少观众的眼泪。”

  该剧根据台湾1977年拍摄的《梨花泪》改编,描述了叶如萍等梨园名伶的坎坷身世,由孙宁、王思懿、张博等主演。虽有评剧童子功在身,孙宁还是坦言对唱京剧的部分特别没底,“怕被行家看出问题。”孙宁透露,剧组当初选中她,就是因为自己曾经有过评剧功底,“虽然我学过评剧,但对京剧却只知皮毛。每到拍我在台上唱戏的镜头,就特别紧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