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2》或“穿越”英国 “八阿哥”成科研对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3日05:31

  华商报3月23日讯 于正、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等人微博,最近被粉丝紧盯,因为几位不久前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了穿越偶像剧《宫》续集宣传片。

  编剧于正透露,第二部中,“穿”到现代的八阿哥感冒发烧,却在体检时被化验出三百年前的细胞,此后他被科研人员监禁起做科学研究。完全不能适应现代生活的八阿哥闹出不少笑话,也因为以前的本事全都用不上,与晴川产生不少矛盾,一次他俩吵架后,八阿哥玩失踪,晴川在找他的过程中穿越到清康熙年间,但这次她要面对的是只有10岁的八阿哥。

  何晟铭补充道:“《宫2》可能有一部分在英国拍摄,说不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本报记者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2662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