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锦鹏拍韩寒《他的国》 周冬雨确定出演女一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5:23

  长江日报3月23日讯 (特派记者 翟晓林)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21日开幕,香港名导关锦鹏的新项目曝光:改编自韩寒小说的电影《他的国》。关锦鹏介绍,影片女一号已经确定为周冬雨。

  为什么选择拍摄《他的国》?关锦鹏表示,《他的国》的故事背景虽然是一个荒诞而扭曲的世界,但主轴还是一个爱情故事,这是他擅长和喜欢的,“小说里的小情小爱,也让我非常感动。从市场方面考虑,《他的国》算是韩寒比较新的作品,比较容易吸引关注的目光”。

  韩寒原著中有不少荒诞色彩以及科幻环保情节,关锦鹏将在电影中添加部分特技镜头,“但最重要的还是爱情,剧本里增加了不少爱情戏份”。据悉,《他的国》将重点表现男主角和两位女主角的爱情关系。

  演员方面,男主角已经确定为香港性格演员麦浚龙,被粉丝看好的韩寒不会出演。清纯可人的女主角泥巴,已经确定为周冬雨,关锦鹏表示:“她很年轻,也很合适。”

  之前有媒体拍到关锦鹏密会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疑似洽谈《他的国》另一女主角。关锦鹏承认确实谈过,但因为范冰冰外形上和原著描写的不太相像,这一角色最后花落台湾女演员桂纶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