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准伴郎”客串“娱记” 张朝阳“直播”婚礼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5:13

  记者 耿愿

  长江日报3月23日讯 为保护隐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向前来参加婚礼的亲友们下了“封口令”,更规定亲友们连手机、相机都不要带,不许发微博,以免曝光婚礼场面。不过这显然是大S的一厢情愿,昨日各大微博异乎寻常的热闹,众嘉宾的表现相当给力,纷纷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现场“直播”,晒请帖、晒回礼、晒嘉宾合影、晒新人拥吻,各种关乎此次婚礼的细节在网络流传开来,让众多守在电脑前的围观者犹如身临其境,掌握的二手消息甚至比苦苦困在婚礼外的记者们还要多,看是不亦乐乎。估计这也是微博诞生以来,直播最成功的一场明星婚礼吧。

  【还原现场】

  狂风大作

  大S头纱被吹掉

  从众嘉宾的微博直播来看,这场以白色为主调的婚礼在下午4时30分以后才正式开始。汪小菲在小S的女儿扮成的花童下引领入场,并向亲友致意。见两个女儿着一粉一白的礼服入场,一袭白色长裙的小S在场边份外激动。约5时许,大S在徐爸爸的搀扶下入场,与汪小菲汇合。新郎左手牵过新娘,主持人蔡康永宣布新人入场,接受亲友祝福。现场氛围温馨,让大S难抑泪水,汪小菲忙拥抱安慰,两人的手也一直紧紧握在一起。

  只不过下午还晴空万里、气温高达30℃的三亚,在婚礼前10分钟突然“变脸”,整个天空阴沉了下来,刮起了5级大风,气温骤降10度。从微博流传的现场图片看,在室外的来宾和亲友们在狂风之中显得颇为狼狈。还好婚礼顺利进行,大S那套“桂由美”定制婚纱迎风飞扬。不过新人接吻时却出了岔子,一阵大风竟将大S的头纱吹掉,身边的工作人员忙上前打理。

  甜蜜拥吻

  高呼“超级愿意”

  突变的天气并未影响一对新人的好心情。婚礼宣誓环节,汪小菲脱口而出“愿意”,大S更是夸张搞笑地高呼一声“超级愿意”。随后,甜蜜的二人交换戒指、拥吻,嘉宾们大撒花瓣。

  婚礼结束时,满场放出了爱的气球,十分浪漫。据悉,婚礼前,来宾每人拿到一个白气球,里面有一颗向日葵种子,意味着“我们一起放飞、爱情的种子飞到有爱情的地方生长!”

  而一向哈日的大S此次婚礼全程请了日本团队进行策划,就连婚礼所用蜡烛都是特地从日本空运而来。难怪杨坤一进现场,就在微博感慨,“婚礼现场,走日范儿”。

  【场边花絮】

  不当伴郎 张朝阳乐当狗仔

  昨日在现场的张醒生、李亦非、高晓松等都成了微博控,从下午5时许婚礼开始后,便不停刷新微博,图文直播。但众人里最给力的,还属搜狐CEO张朝阳。本以伴郎身份前往三亚的他,却因故被取消了资格,他自曝“本来是四位伴娘,四位伴郎,目前伴娘有一位没来,所以需取消一位伴郎,我因晚到,没有参加彩排,故不当伴郎了,这样我可以走来走去了”。

  于是,无任务在身的张朝阳很快恢复到其媒体人的本职工作,一路狂拍,从新人进场、宣誓到交换戒指、拥吻,一个不拉的图文并茂播报出来。老板亲自上阵客串娱记,影响力就是不一般,何况还有身在现场的独家资源,估计昨日搜狐微博的用户量增长了不少吧。

  嘉宾抢镜 着装犹如走红毯

  婚礼开始前,张朝阳就在自己的微博里大晒各路女嘉宾的群照。尤其是婆婆张兰与女宾陈鲁豫、苏芒等5人的合影,蓝、紫、白、黄、橙,五大亮色明晃晃地撞在了一起,张兰的白色长袍、鲁豫的荧光橙紧身小礼服、苏芒的乱发外加单肩紫裙,顿时引来大量网络围观者,被指“COS奥运福娃”。

  而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豹纹衬衣和那英的花朵风轻薄长裙,也相当抢镜,被现场嘉宾争相抓拍,很有点走红毯的感觉。有网友看得很欢乐,“比起婚礼,看嘉宾的着装更有趣”。

  别猜了 抢到花束的是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

  吴佩慈、阿雅Makiyo、Ella、Hebe组成的超强伴娘团,紫裙摇曳相当抢眼。在与汪小菲长吻20秒后,按惯例,大S高高抛出了花束。谁抢到了花束呢?虽然现场没有抓拍到这一瞬间,不过随后吴佩慈兴奋地在微博晒出了“捧花”,配了两个大字:“到手!”希望下一个嫁出去的,就是她了。不过很多人也替阿雅遗憾,蔡康永就在微博“恨铁不成钢”的来了句,“阿雅,怎么被佩慈独占捧花哩?”

  果然都哭了 姐妹淘现场煽情

  来婚礼前,小S就说,自己一定会哭的。果然,现场足够煽情,婚礼上大S就忍不住落了泪,随后蔡康永又爆料,“川岛茉树代Makiyo是台上第一位泪崩的,我也哭惨啦!先和阿May抱头痛哭,接着倒在王伟忠大人的肩头继续痛哭一分钟!遇到一堆脆弱地同好啊!”

  坚持坐头等舱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迟到了

  婚礼都差不多要结束了,大S的好友黄晓明坐着奥迪姗姗来迟,原来是因为买不到头等舱的机票,才从海口转机过来的。据高晓松微博爆料,“咱女主角和咱哥们搞的这场巨婚导致香港飞三亚所有头等及商务舱没票!纠结一番,我与韩庚怕麻烦,于是提着各种礼服坐了经济舱。黄晓明同志不怕麻烦,于是飞去海口转机鸟......刘谦同学就没有这种烦恼,变不出飞机还变不出飞机票吗?”

  据说黄晓明昨日一早便从香港飞海口,再转机来的三亚,“晓明从海口颠簸五小时刚到,悔不跟我们一路哈哈!”高晓松很有点“幸灾乐祸”。据说赶上婚礼尾巴的黄晓明送给大S的礼物是一幅百子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